省经信厅、省生环厅核查验收全椒县5个铸造产能置换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24 08:33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岳国礼来源:全椒县生环分局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的要求,确保我省新建铸造产能项目按期全面完成整改,2022年6月22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牵头省生态环境厅、省发展改革委对全椒县5个铸造产能置换项目进行现场核查验收,市县经信、发改、生环等陪同参加现场核查验收。

核查验收组到达我县后,先是集中对验收材料进行了审核,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询问,我局负责环评审批的工作人员将5个铸造产能置换项目的环评审批情况向核查验收组进行了汇报。随后,核查验收组驱车对5个项目逐一进行现场核查验收,每到一个企业,核查验收组就企业置换产能情况、环评审批情况、实际产能情况及产能公示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核查验收。

下一步,我局将密切配合县经信、发改等部门,集中力量,合作发力,按时按质完成我县5个铸造产能置换项目核查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