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09:22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刘明宏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6月30日上午,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天长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汪茂彬带领考核组成员到会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林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汪茂彬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和流程进行了说明,要求参会人员坚持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原则,客观公正评价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随后,王桂林代表班子就履行岗位职责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作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从坚持不懈推进从严治党,打造政治过硬的生态环境铁军队伍和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二大方面总结汇报了该局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站大队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了解局领导班子以及班子个人的履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