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10:59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董满兵 审核:毛崇辉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近日,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2020年度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各镇(街)、滁州高新区、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生态环境分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滁州市《关于报送2020年度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整治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业务骨干对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调度表进行解读辅导,并强调了填报数据完整性和内容真实性。

  会议要求,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年,各地要提高认识,仔细开展摸排,彻底查清辖区内生物质(燃气)锅炉数量,排定淘汰、改造计划。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辖区锅炉淘汰、改造工作的统筹调度,市大气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各地淘汰、改造情况进行核查,对工作开展不力和进度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