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通力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只包装箱项目环评报告表》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04 15:30作者:行政审批科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徽通力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只包装箱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日。

拟批准环境评价报告书、表的项目

项目名称:

年产500万只包装箱项目

建设地点:

安徽省滁州市城东工业园上海北路506号

建设单位:

安徽通力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湖南大自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城东工业园上海北路506号,租赁滁州市神州印业有限公司厂房一间,租赁面积约3000m2,总投资1000万元,建设包装纸箱生产线,年产500万只包装箱。项目编码为:2020-341160-22-03-001592。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拟在2台印刷机上方设置集气罩,收集印刷废气G1,收集效率达80%,经有效收集的0.36 t/a非甲烷总烃后经过车间一套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5m的排气筒排放,未收集的0.09t/a非甲烷总烃车间无组织排放。拟在1台粘盒机上方设置集气罩,收集粘箱废气G2,收集效率达80%,经有效收集的0.04 t/a非甲烷总烃后经过车间一套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5m的排气筒排放,未收集的0.01 t/a非甲烷总烃车间无组织排放。

项目产生的非甲烷总经参照执行河北省《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DB13/2322-2016)中表1中“印刷行业”限值、表2和表3中浓度限值。

(二)现有厂区实行雨污分流,雨水接管市政雨水管网,项目生活污水依托现有化粪池预处理后经厂区污水总排口接管市政管网,设备清洗产生的废水经过水墨废水处理一体机预处理后纳入市政污水管网。执行《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 中三级标准,其中色度、氨氮执行《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31962-2015)中B 级标准,达标后送至滁州第二污水处理厂处理,尾水达到一级A标准排入清流河。

(三)项目各高噪声设备采取减振、消声、厂房隔音等措施,有效减少各设备的噪声源强,确保厂界满足GB12348-2008中3类标准。

(四)瓦楞纸板边角料S1为一般固废,收集后由物资公司回收重新利用;生活垃圾由环卫统一清运;废包装桶、废水处理污泥、废活性炭、废印刷版S2为危险废物,厂内危废暂存仓库(5m2)暂存后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理处置

(五)项目危废暂存库:在现有厂房基础上对危废暂存库地面采取涂刷至少2mm防腐防渗涂料(渗透系数≤10-10cm/s)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相关文件: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办理部门: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电话:

0550-3215626

传真:

0550-3925175

通讯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南路和同乐路交叉口西南角、政务中心东北角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