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雄纶熔喷布有限公司熔喷布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14 14:56作者:行政审批科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安徽雄纶熔喷布有限公司《熔喷布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日。

拟批准环境评价报告书、表的项目

项目名称: 熔喷布生产项目

建设地点: 滁州市南谯区乌衣园区大同路588号

建设单位: 安徽雄纶熔喷布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安徽赛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安徽雄纶熔喷布有限公司租赁安徽雄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7#厂房2500平方米投资建设熔喷布生产项目。购置挤塑机、静电驻极设备、分切收卷设备、搅拌机、过滤性测试机等生产设备。项目代码为:2020-341103-17-03-024288。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本项目挤出、喷丝、冷却工序产生的非甲烷总烃通过二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可满足《合成树脂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31572-2015)中表5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和表9中限值标准要求。

(二)本项目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符合《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中的三级标准要求,其中氨氮执行《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31962-2015)表1中B等级标准后通过污水管网进入滁州第二污水处理厂。

(三)本项目产生噪声的设备主要是机加工等设备,噪声值约为 75~85dB(A)。通过隔声门窗,利用厂房隔声等措施,对周边环境环境及敏感点影响较小。

(四)本项目运营过程中,主要产生的固体废物为一般工业固废(边角料、废包装袋)、危险废物(废活性炭)和生活垃圾。危险废物统一委托具有相应资质单位处理;一般工业固废由企业统一回收后,销售给废品公司;员工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通过上述措施处理后,建设项目产生的固废均可得到有效的处理处置,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相关文件: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办理部门: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窗口 联系电话: 0550-3215626

通讯地址: 滁州市南谯南路和同乐路交叉口西南角、政务中心东北角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