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威信机械有限公司磁材料氧化铁加工项目环评报告表》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15 14:54作者:行政审批科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滁州市威信机械有限公司磁材料氧化铁加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日。

拟批准环境评价报告书、表的项目

项目名称:

滁州市威信机械有限公司磁材料氧化铁加工项目

建设地点:

滁州市黄山北路18号

建设单位:

滁州市威信机械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安徽环滁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滁州市威信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0724日,主要从事于机械加工;磁材料、氧化铁制品生产及加工;设备、模具制造;汽车配件、机械设备销售;五金机电产品开发、制造、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滁州市威信机械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黄山北路18号投资建设了“年产500台套杠机械设备建设项目”,20061221日取得了原滁州市环保局关于年产500台套杠机械设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详见附件)。

根据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需要,滁州市威信机械有限公司在安徽省滁州市经济开发区黄山北路18号投资建设“磁材料氧化铁加工项目”。根据备案文件显示,项目占地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457.42平方米形成年产磁材料8500t/a的生产能力。项目主要生产工艺是将外购的氧化铁粉末和钙粉按比例进行混合分装,即可制得产品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一)项目排水实行雨污分流,雨水收集后进入市政雨水管网;本项目废水排放执行《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表4三级标准要求,其中总磷、氨氮色度和总铁执行《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31962-2015)表1B等级标准。

)废气排放:本项目营运期产生的粉尘排放参照执行上海地标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DB31/933-20151中排放限值及表3中厂界大气监控点浓度限值;食堂油烟执行《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GB18483-2001)小型相关标准详见下表

选用低噪声设备,对噪声源采取合理布局、采取隔音降噪等措施,确保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标准

)本项目运营过程中产生的固体废物主要为职工生活垃圾、废包装材料收集的粉尘、沉淀池沉渣、废液压油和液压油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相关文件: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办理部门:

滁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联系电话:

0550-3215626

传真:

0550-3925175

通讯地址: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滁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三楼生态环境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