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环保局派员参加安徽省环保厅关于开展县乡村统一规范的公共服务清单集中编审工作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2 08:21来源:滁州市环境保护局阅读: 字体:【  

  根据《省编办关于做好县乡村三级统一的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编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近日,省环保厅在合肥组织2天时间对全省县乡村统一规范的公共服务清单工作进行了集中编审。

  会议针对16地市上报的公共服务清单进行梳理,对一些特殊事项进行了认真的商谈、交流、研究,对难以确定的问题当场向省编办和省厅业务科室进行咨询、请教,最终根据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将各地市上报的清单进行汇总,确定强制性清洁生产1项审核验收内容列入了清单。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们更加掌握了全省县乡村三级公共服务事项重要的意义,更是适应“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需求,为今后更好的便民服务打下了基础。

  会议由省厅政策法规处刘超华主任主持,刘主任就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和说明。全省环保系统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共46人参加了会议。我局组织市县环保局3名业务人员参加集中编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