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0:34作者:综合科 杨凯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8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调度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总工程师余成峰主持会议。局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专班成员、局相关科室,各县(市、区)分局分管局长及投资专员等参加会议。

会中,专班办汇报了我局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进展情况;余成峰总工传达解读了省生态环境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实施方案》;张子非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及具体要求。

张子非指出,我市作为重要的光伏产业等新能源产业集聚地,要积极抢抓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机遇,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通过推进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环境高水平保护。

张子非强调,市级专班要强化定期调度,加大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各分局要县级专班力量,确保各项工作推进落实;各级专班要进一步加强新能源、节能环保产业,风能企业和光伏发电应用等企业的摸底调查,在调查过程中突出“双招双引”和“企业培育”,注意收集信息,保证数据质量,为全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