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23+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8-16 13:00作者:滁州市环境保护局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阅读: 字体:【  


   8月5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合肥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系统“23+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罗宏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16个省辖市生态环境局和生态环境厅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3+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全省“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的必然要求,是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嘱托,并且“23+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涉及面广、数量巨大,整改任务艰巨而复杂,因此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会议要求,各市生态环境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力亲为,把“23+N”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紧紧抓在手上;要进一步细化整改目标任务,确保整改措施的可操作性和整改目标的可达性;要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整改成效体现高站位、高认识,整改结果必须经得起人民、实践和历史的检验;要主动担当作为、尽职履责,全力推进“23+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