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低碳生活、环保就在你身边-民意征集

发布日期:2018-12-28 11:41作者:信息中心来源:滁州市环境保护局阅读: 字体:【  
 ——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和纸杯、餐盒等“一次性”生活用品;
  ——减少使用塑料袋,带着布袋、篮子去超市、农贸市场购物;
  ——节约用水用电用气;
  ——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出行方式,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走路;
  ……
  您还有其他的低碳生活建议或想法吗?环保就在您身边,我局诚邀广大公众和广大家庭,将您的建议和想法与大家一起分享,将您对环保的关注付诸行动,对我们的低碳生活再创意、再行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为共建美好生态家园献计献策。
    你可以来信或者发电子邮件参与活动。地址:滁州市清理西路329号,信息中心(收);电子邮箱:ahczhb@163.com
    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12月31日


***********************************************************************************************************************

 

调查时间:2018年10月20日—12月20日
  统计分析:此次活动共收到739名公众来信,建议人们选用环保材料进行装修,在生活中尽量使用可降解的物品。在全国范围推广使用绿色环保车辆。减少粮食浪费,减少畜产品浪费,饮酒适量,减少吸烟,节能装修,夏季空调温度在国家提倡的基础上调高1℃,出门提前几分钟关空调合理使用电风扇。

意见反馈:我局将加大环保宣传,吸纳、总结群众好的意见,共同践行低碳、环保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