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1 11:28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刘明宏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月10日,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铆足干劲,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收心归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做到人到心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二是要迅速统一思想。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天长市委和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坚决克服节后“懒、涣、散”的现象,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开创生态环保工作新局面。三要迅速启动工作。围绕全年生态环保工作重点领域及目标,坚持高点定位、统筹谋划、科学推进,推动环保工作争先进位,环境质量持续提升,环境安全有效保障,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