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县重点企业的监控设施运维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31 08:19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杨开正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19年10月28日,受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委托,安徽皖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县重点排污单位在线监控设施的现场运维情况进行检查。本次抽查了安徽禹王防水建材有限公司。检查的内容主要有在线监控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监测因子是否齐全、运维台账记录是否完善、站房改造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方面。

       此次检查发现:安徽禹王防水建材有限公司在线设备存在运维不规范、站房内无排放标准公示牌等问题,县生态环境分局已要求该单位采取措施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在线监控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  

       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是企业污染治理设施的一部分,也是判断企业排放的污染物是否达标的有效手段,此次委托检查,更好的协助了生环部门对重点排污染单位的监管,同时也提高了运维单位的日常运行维护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