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2019年度省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15:14作者:法制科王小峰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环境信用体系,深入推进全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全面落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对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认识和把握,提高企业规范自律意识和专业管理水平。

512日,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全2019年度省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培训会。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全市49级环境信用评价参评企业相关负责人、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业务科室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审查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针对2019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计划表》、《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实施方案》及相关附件进行了重点解读重点讲解了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实施方案》,演示了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系统操作及申报需上传附件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通过培训,统一了标准,规范了信息采集和录入及审核程序提高了生态环境部门审核人员企业填报人员认识,为全面推进我市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