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三抓”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1-02-02 09:34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刘明宏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诚信机关,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抓模范引领,促以点带面。加强党员领导干部诚信宣传学习,通过自学等方式,局领导带中层干部,中层干部带一般工作人员,做好模范引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切实加强领导干部诚信建设,树立领导干部良好诚信形象。

抓氛围营造,促全员守信。组织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诚信学习,发放信用知识手册,普及诚信体系建设知识,增强诚信意识,树牢诚信观念,提高职业道德素养,动员号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引领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

抓工作融入,促宣传贯彻。将诚信宣传融入日常工作,在日常企业监管过程中,做好诚信政策解读,解析失信消极影响,筑牢企业守法、守信意识,同时,进一步发挥服务意识,及时指导帮助已改正违法行为企业的信用修复工作,减少环保行政处罚对企业的次生影响,提升信用修复效率,提高全社会信用水平,营造优良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