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工作专题会议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15:16作者: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 石空军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4月27日上午,为有效推进环境信用评价自查自报工作,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环境信用评价工作专题会议。

首先,该局分管领导作动员讲话,讲解了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内容、重要性和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环境信用评价的重要性;二要抓紧时间,确保按期完成自查自报工作;三要认真细致,确保自查自报材料准确全面。

其次,各参评单位汇报2020年度环境信用评价自查自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最后,该局对《环境信用评价指标及评分方法》进行逐条讲解,并对各参评单位自查自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整理,然后向领导汇报,对于申报单位遇到的属于生态环境部门的职责内容积极帮助予以解决。

通过此次会议,有效提升了各参评单位环境信用评价自查自报工作的业务水平,为其做好自查自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