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积极参加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专题培训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11:17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赵溪泠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近日,我局参加了2021年度社会信用体系专题培训班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 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学习全国示范城市在信用制度框架,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推进“信易贷”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更好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在助力“放管服”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营造公平诚信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本次我局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分两个批次进入天长市党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我们不仅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还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的学习活动,为今后的信用评价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积极推动信用评价各项工作的开展,为营造“诚信天长”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