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10:26作者: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 石空军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根据省、市生态环境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涉及该县的20余家企业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宣教法制股股长周春主持。

首先,该局向各企业转发了《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皖环办秘[2022]16号)文件,并要求各企业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

其次,现场接受各参评企业咨询,并鼓励大家相互交流和学习。

最后,周股长向各参评企业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确定一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在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申报期间重点工作申报工作;二是各企业要参照2020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指标提前认真梳理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三是为了确保各企业能够按时完成2021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申报工作,各企业要安排业务熟练的人从事此项工作,然后根据省、市时间节点和评价指标等具体要求,尽量提前准备,提前申报。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省、市相关要求,不断推进2021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材料申报、初审和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