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16:13作者:法制宣传科 王小峰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生态环境领域信用工作的知晓度,提升全社会对信用建设成效的满意度,强化社会公众的信用观念,市生态环境局于2019年6月14日,在人民广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日”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信用办、人行滁州支行、琅琊区人民政府主办,市信用办成员单位及琅琊信用办成员单位等30余家单位协办,各单位人员认真听取了主办单位领导致词,参加了启动仪式。市生态环境局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开展活动,现场发放了“诚信倡议书”、“双提升”、“水污染防治法应知应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安全宣传折页”、“禁毒宣传单页”等资料600余份,接收现场咨询50余人次。

  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征信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使社会公众更加重视自身信用记录、维护社会稳定及自身安全,引导大家在日常的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尊重社会公德及自身道德,让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信用记录,在全社会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良好氛围的同时,能更好的积极发动群众,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