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24 16:40作者:滁州市环境保护局来源:滁州市环境保护局阅读: 字体:【  

  12月23日12:00,我市发布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并启动Ⅳ级应急响应。自12月24日14:00起,我市市区PM10浓度呈持续下降趋势,截至15:00空气质量指数(AQI)已降至86,空气质量为良。

  经预测,12月25日-26日,全市大气扩散条件转好,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期间我市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将低于蓝色预警条件。根据《滁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滁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滁政办秘〔2017〕174号)要求,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12月24日17:00解除重污染天气蓝色预警,并终止Ⅳ级应急响应。


                                                                  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