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
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1 09:34作者:机关党委 张峥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4月20日下午,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纪检监察和党建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非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陈其龙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关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成正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宣读我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非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同时关于深化“三个议案”警示教育党员部署讲话。

张子非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对领导干部信仰信念、作风建设、遵纪守法、政治本色的再对照再检视。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眼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从而引导我市全体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扛起职责使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

张子非强调,一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准确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目标要求、准确把握方式方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深刻检视问题,坚持“十查十做”。二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严以律己,依法履职、公正用权,突出重点、分步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和路线图,以党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好“六个一”活动,推进警示教育全覆盖。三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检视出问题、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四是在常态化开展百日会战为健康、坚守断面保碧水、铁拳出击抓整改等各类攻坚行动中展现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展现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