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09:42作者:机关党委 张峥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今年是建党99周年,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6月2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安徽省天长市龙岗抗八分校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岗抗八分校,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深入分校纪念馆。参观了抗大总校学员们在学习和训练的部分情景、历史陈列品,教员和学员的住所场所、书画浮雕长廊和文工队旧址。大家被一个个沉重的故事和陈列品所感动,被革命先烈的革命奉献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所深深的震撼。在纪念馆雕塑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在红色革命文化中,牢记使命与责任,强化组织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为绘就绿色滁州、生态滁州、美丽滁州新画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