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10:13作者: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尹家业来源: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1013日下午,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审议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印义章主持。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程序要求,预备党员首先汇报预备期间的表现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情况;支部组织委员代表党支部介绍预备党员的考察表现情况、转正前征求党员、群众意见以及公示情况并提出能否按期转正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表决,一致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表示,将虚心汲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向支部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该同志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了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该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该同志为预备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表态发言,坚决按照要求,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党员工作,该局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严格把关,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会前,支委班子集体对转正和新发展对象进行了谈心谈话,对转正和新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最新理论动态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最后,支部书记孙学明对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坚定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强化底线、绝不逾越红线,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际工作成绩践行“两个维护”,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