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17:00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加深政企交流,巩固“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经前期周密部署、沟通协商,7月8日上午,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监测中心党支部)联合滁州市城区三家污水处理厂党员代表开展了以“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主要包括公众开放、联合党建交流等。

活动中,监测中心党支部工作人员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向参观党员同志介绍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讲解环境监测设施及环境监测相关业务知识,重点阐述近年来我市大气、水质、土壤和噪声监测情况以及我市环境状况,与参观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解答大家现场提问。参观之后监测中心党支部相关人员给来访的党员同志做了一场题为“为子孙后代计 为长远发展谋 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工作、合力攻坚,坚持不懈、务实求效,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加深了监测中心支部、企业间彼此的了解和交流,增进团结友谊,增强了党建工作的团结凝聚力,通过共同搭建党建活动平台,促进党员们相互学习及积极性的发挥,进一步丰富了党建品牌的内涵,以党建促发展,为全面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