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召开2020年午季秸秆禁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3 16:28作者: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 张保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0年5月13日下午,明光市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午季秸秆禁烧关键期管控工作。
    会议由禁烧办传达了省和滁州市关于2020年秸秆禁烧工作的通知,汇报了我市近期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对巡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通报。
    副市长司学军对2019年禁烧工作进行回顾,同时对2020年禁烧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抓当前,在禁烧关键期到来之际早安排、早部署;二是要强化措施,抓机制,建立健全应急队伍,确保及时扑救和处罚到位;三是要强化人防,抓技防,运用“蓝天卫士”监控等手段及时发现处置火情;四是要求行动迅速、抓落实,确保午季禁烧关键期不出现焚烧火点。
    我市作风办、市政府督查室、禁烧办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环保工作站站长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