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分局“六•五”期间环保宣传进学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11:36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张国勇来源:全椒县生环分局 审核:施大芳阅读: 字体:【  

为隆重纪念第4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进一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活动主题,推行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民环境保护意识,63日,县生态环境分局、教体局联合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进学校活动。

为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宣传教育质量,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教体局向县二实小,四中等学校送去《环保法》单行本、《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手册、《同呼吸共奋斗》环保读本500本,大气、水、低碳生活、共建绿色家园等环保挂图100张,以及“环保小卫士”书包80件。丰富了学生的阅读内容,增强了学生“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积极性。

其次,县生环分局、教体局高度重视环保宣传,督促各中小学托开思维,积极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县二实小、四中等中小学通过主题班会形式开设“清洁能源,低碳生活”环保课,利用学校大型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环保标语,在校园围墙、操场拉横幅标语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营造了生态环境宣传进学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