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组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大型公益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08:50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张燕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今年是我国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切实做好宣传活动,6月5日上午8点整在县广电大厦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大型公益广场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县环保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宣传工作人员自制宣传展板并携带宣传资料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以硕大彩虹门为背景,门头标语: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大型公益广场宣传活动,门柱上下联标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建设生态美好全椒。彩虹门前环保委成员单位联合设置长长的咨询台,台前悬挂标语: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二十家县直单位及部分企业参加,现场组织志愿者40余人和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参加了宣传活动。发放环保知识手册、环保法律法规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起到了普及生态文明知识,使广大老百姓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宣传人员热情地向过往行人散发各类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热点、焦点问题;8:40,沈文琪等领导慰问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县电视台对宣传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宣传月期间,在县电视台播出“六·五”世界环境日专题系列新闻报道,对我县2018年以来大气污染、水污染及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的主要措施和成果进行专题报道,为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营造了强大的宣传声势和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