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开展纪念“六·五”环境日暨安徽省环境保护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6 08:15作者:凤阳环保局 尹家业 审核:徐约昌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6月5日上午,凤阳县纪念“六·五”环境日暨安徽省环境保护宣传周宣传活动在鼓楼广场举行。本次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旨在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通过多种形式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促进公众环境保护意识提升,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减少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活动现场,滁州市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和环保志愿者以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及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生态保护环境的基本知识,动员引导广大居民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倡导绿色文明生活习惯,共同履行环保意识,从身边做起,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努力建设大美凤阳。

  据悉,今年该局制作6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购物袋500个,现场接受咨询2件、受理投诉1件。

  下午,该局还召开了“凤阳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以来该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