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11:44作者:明光环保局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6月5日上午,滁州市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在南湖公园法制广场举办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

上午9点市长徐军会同市政协主席张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龙、市政府副市长司学军亲临现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市住建局、公安局、城管执法局、农业农村局、市教育体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化和旅游局、水务局、市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及生态环境分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明光市希望集团志愿者参与“六.五”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接受咨询28次,发放环保布袋2000个,纸扇2000个,“绿色视野”等资料5000份(张),同时开展了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午季秸秆禁烧、国际生物多样性等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对我市生态环境工作的积极响应和认同,现场宣传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