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支队对2家挂牌督办企业整改情况进行后督察

发布日期:2019-07-08 15:43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何凡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19年7月5日,滁州市环境监察支队一行来全椒县经开区,分别对安徽海孚润滑油有限公司和安徽美东生物材料有限公司2家挂牌督办企业整改情况进行后督察。

              

  经现场督察,安徽海孚润滑油有限公司目前还在进行股东重组,企业仍处于停产状态,待股东重组完成后尽快实施整改方案;安徽美东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前期整改基本完成,我局于2019年1月8日,对该公司下达“关于给予安徽美东生物材料有限公司解除查封恢复试生产的函”,并要求该公司同步开展环境影响后评价工作。2019年6月19日,该公司组织环境影响后评价评审,因相关材料不完善没有通过,近期正在重新组织后评价,待后评价完成后,报市局申请摘牌验收工作。

  市支队要求该公司尽快完成公司整改验收。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企业尽快按照市局督办要求完善摘牌验收相关材料,报市局申请摘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