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贺泽群调研滁州市国考断面水质达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8 11:29作者:水生态环境科唐俊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5月26-27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贺泽群率水处处长许建、环科院水所所长匡武等一行来滁调研国考断面水质达标工作,并在天长市政府组织召开座谈会。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姚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来安、全椒、天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贺厅长一行先后调研了滁河陈浅、来河水口、来安县潜流湿地公园、老城河截污工程、白塔河入高邮湖口、白塔河天长化工厂断面,认真听取各地断面水质达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主要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贺泽群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滁州市委、市政府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成果,同时指出滁州市在长江大保护、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达标等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总体形势依然严峻。

贺泽群强调,在当前形势下,水生态保护工作要在战略上保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战术上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做到问题精准、时间精准、区位精准、对象精准、措施精准,并结合调研情况,对滁河、来河、高邮湖、白塔河水质改善分别提出了切实可行、有效的整治措施。

副市长姚志、副秘书长孔祥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子非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