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民政府召开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要点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09:55作者:水生态环境科唐俊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0年97日,市政府在东三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了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要点编制工作座谈会,副市长姚志同志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厅督导调研组成员,相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传达生态环境部规划编制要求,介绍调研目标,明确地市提交成果及要求,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前期工作成果。市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汇报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编制工作相关情况;规划编制单位汇报规划编制阶段性成果。

姚志指出,根据生态环境部、省生态环境厅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议精神,我市成立了以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规划要点编制工作。同时督促生态环境部门成立规划编制办公室,认真研究规划编制提纲,学习试点市规划编制经验,进一步梳理资料清单,确保尽快完成附表资料收集,确保按规定时限完成规划要点编制上报工作。

姚志强调,我市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督导意见,科学制定水质目标,完善工程施工方案,确保按期完成规划要点编制,为规划落地实施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