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我县调研滁河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4 17:10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韦波来源:全椒县生环分局阅读: 字体:【  

2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进率队来我县调研滁河水污染防治工作。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徐培昌、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徐大华及市人大相关人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非及市局相关负责同志,全椒县人大、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县滁河陈浅国控断面和县城城隍巷区域雨污管网改造项目情况,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县政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孙永进充分肯定了我县滁河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污染防治工作明责履责问责,确保滁河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切实加强生态环境监测监管,加快污染源排查整治,加大环境违法行为处罚力度,全力推进环境问题整改。三是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效能,建立健全滁河流域水污染联防联治工作机制,协调解决好上下游、左右岸间的突出水环境问题,共同促进滁河水质持续改善、稳定达标,造福滁河流域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