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不断推动农村黑臭水体整治

发布日期:2019-09-24 11:57作者:凤阳生态环境分局 郭慧 审核:徐约昌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加快环境整治进度,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凤阳县政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及时启动农村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整治工作以点带面,以农村黑臭水体治理为依托,逐步改善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确保环境适居宜人。

  9月23日,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协同县水务部门相关人员对该县枣巷镇车杨村实施的黑臭水体清淤疏浚沟渠整治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乡镇分管领导和施工方、监理方全程简要介绍了工程的整治方案、整治目标、整治进度、存在的问题等,对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完成的时间节点、工程质量等一一提出具体要求。

  乡镇和施工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按质按时保障工程建设,尽快组织完成县级验收。

  检查人员表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是关系到乡村人居环境,也严重影响城市形象。开展黑臭水体整治要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着力改善水生态环境,不断提高人居环境质量,要不断加强对河道、沟渠沿线进行不定期督查,加强日常监管,形成长效机制,确保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