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

发布日期:2021-02-02 09:50作者: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 茆新贵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切实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工作,1月8日起,我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环境执法大队对辖区17个镇乡、4个街道、2个园区对完成整改的85家“散乱污”企业开展“回头看”,全面排查企业整改落实情况。一是制定措施,加强指导。按照《明光市关于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明确工作责任、整治标准、行动时限,严格落实政府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职责,全面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排查整治。二是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的原则,要求镇乡(街道)园区对辖区范围内“散乱污”企业进行全面排查,消除“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集中整治、分类处置不到位现象。持续开展排查整治工作,发现一起、整治一起,确保实现“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