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环境局走访调研定远县桑涧社区

发布日期:2020-11-26 18:21作者:局办公室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成正带队赴单位定点帮扶村定远县桑涧社区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并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黄成正一行到达桑涧社区后,亲切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和全体村干部,并召开座谈会,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梁淑英和社区两委全体同志参加座谈。黄成正指出,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全体驻村人员和村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各级扶贫督察和考核,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指导社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坚决杜绝秸秆焚烧现象,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取得好成绩。

    黄成正还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黄成正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体同志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坚决落实中央、省和市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