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19:46作者:局办公室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1年1月2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分管扶贫工作副局长黄成正带队赴单位定点帮扶村定远县桑涧社区,开展脱贫攻坚巩固与乡村振兴相关调研工作。

       在桑涧社区,黄成正一行与桑涧镇镇长、局驻村“第一书记”以及村“两委”相关同志就进一步做好产业发展工作、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岁末年初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探讨,并对桑涧社区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和秸秆禁烧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全体村干部在桑涧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带领群众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黄成正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做好秸秆禁烧和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村“两委”要深入村组,做好宣传,排查秸秆焚烧的隐患,并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重点人群的排查防范,做好群众丧事简办、婚事缓办的倡导宣传,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