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赴定远县桑涧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6 17:56作者:局办公室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1年3月26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分管扶贫工作副局长黄成正带队赴单位定点帮扶村定远县桑涧社区,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调研工作。

    在桑涧社区,黄成正一行与局驻村“第一书记”以及村“两委”相关同志召开座谈会,就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新冠疫苗接种和清明节前后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桑涧社区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秸秆禁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庆祝桑涧社区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求全体村干部要在桑涧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带领群众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黄成正指出,当前正值清明时节,为避免因上坟祭祖等原因造成的大范围焚烧现象,村“两委”要深入村组,做好宣传,排查焚烧隐患。同时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18至59周岁符合接种条件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尽最大可能消除疫情影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