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赴定远县桑涧社区开展乡村振兴及村“两委”换届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9 16:52作者:局办公室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1年10月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成正带队赴单位定点帮扶村定远县桑涧社区开展乡村振兴及村“两委”换届调研指导。
    黄成正副局长一行到达桑涧社区后,亲切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全体村干部,并召开座谈会,驻村工作队队长吴文胜和社区“两委”同志参加座谈,黄成正指出当前乡村振兴工作处于开始阶段,前景美好,使命光荣!全体驻村人员和村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既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致贫,同时又要谋划乡村振兴工作新思路,特别强调要因地制宜发展当地产业,产业发展要结合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还要在乡村文化和精神生活上多做文章,留住回乡的村民。
    对即将开展的村“两委”换届工作,黄成正副局长提出要严格遵守选举纪律,服从大局,从最广大群众的意愿出发,出于真心、公心的将带领能力强、群众认可度高、服务意识好的人推选出来,加强基层组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