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慰问老年公寓老人

发布日期:2022-02-14 16:47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刘明宏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发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老年公寓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温馨的元宵节,元宵节前夕,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志愿者走进沃公社区延寿老年公寓开展以“元宵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月11日,市生态环境分局的志愿者们来到沃公社区延寿老年公寓看望老人,为老人送去元宵、大米、糕点等慰问品,还同老人一起聊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多注意身体。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政府与老年群体之间距离的同时,也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祝福和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了正能量。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该局将会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