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暖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5:16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程健来源:全椒县生环分局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暖企”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我县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工作,2022年5月26日下午,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了《全椒县废弃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废物风险集中治理工作部署会暨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全县33家涉危废企业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开始,由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县生态环境环保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人王成同志首先宣读了《安徽省废弃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废物风险集中治理工作方案》,要求立即对企业是否依法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和安全评估,是否落实危险化学品和危险废物台账管理、申报登记、鉴别鉴定制度,是否规范贮存和利用处置废弃危险化学品等危险废物,是否落实环境风险防范措施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各项危废规范化管理措施。

随后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了业务培训指导,帮助企业进一步明确如何规范化管理危险废物,压实企业环保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