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邦杰带队调研定远县桑涧社区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30 17:22作者:滁州市环境保护局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19年9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邦杰、副局长黄成正一行到定远县桑涧社区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桑涧社区扶贫工作队长、桑涧镇镇长、社区两委负责人陪同。

     刘邦杰同志实地查看了定远桑涧生猪养殖场,深入了解猪瘟防治情况、养殖场设施建设、生猪存栏量、猪肉市场行情等情况。刘邦杰对社区积极钻研良方、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并取得较好成效表示赞赏。同时指出,一要及时总结经验,提高生猪病疫防治水平,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做好消毒、清理等工作,统筹推进散养和集中养殖废弃物综合治理,改善养殖场环境卫生,提供良好生长条件。二要拓宽视野,挖掘猪肉市场的潜力,用好帮扶资金,最大限度发挥项目资金效益,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让贫困群众收获实实在在的幸福感,绽放幸福的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