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15:00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刘明宏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9月15日,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环保志愿者在千秋街道永安社区五车队家属区开展了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环保知识宣传手册、环保购物袋等方式,开展环保知识讲解,向社区群众深入宣传绿色环保的知识、法规和政策。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还耐心地接待社区群众的环保咨询和环境投诉,认真解答群众的环保咨询。在环保宣传活动中,共发放环保宣传资料600余份,活动现场的气氛热烈,居民们踊跃参加,环保志愿者的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好评和欢迎。

通过环保知识进社区活动,使每一位居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在维护自身环境权益的同时,积极参与环保,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建设美好天长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