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领导深入联系点开展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7 17:55作者: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 尹家业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综治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切实做好联系点村的平安建设工作,11月16日,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印义章等到平安建设联系点红心镇乌罗村了解支部换届情况及换届后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印义章等查看了村平安建设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村综治维稳和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人员就平安建设、农村环境整治和生态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村党支部原书记徐传友就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新任支部书记余海凤就当前村平安建设工作和迎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及市级交叉互查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印义章简要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就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印义章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事情多,平安建设工作十分重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新思想、应对新变化、解决新问题,尤其在平安建设工作方面要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力做好稳定工作。尤其要结合两委换届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支部牵头、党员示范,同时挖掘培养有担当、有能力的年轻人才充实到村干部队伍中,提升干事能力,带领村民共同致富;要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抓好全村的平安建设防止出现社会矛盾,做到矛盾不出村、平安不出事,确保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有大提升。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结合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和市级交叉互查,认真谋划好脱贫后群众的帮扶工作,根据各家各户的情况发展好种植业和养殖业,让群众腰包鼓起来、生活富起来。要巩固落实平安建设工作成果,认真谋划2022年平安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平安建设工作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