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对我市申报的省级绿色社区进行考核评估

发布日期:2019-12-11 08:29作者:自然科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省生态环境厅对我市申报的省级绿色社区进行考核评估

       为切实做好我市绿色社区创建工作,着力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推动公众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及时申报第六批省级绿色社区。

       12月9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省级绿色社区考核评估组一行5人对全椒县六镇镇孙家村创建省级绿色社区工作实地勘察,进行现场考核。考核组专家首先查看了绿色社区创建档案资料,对社区入住率、绿色社区创建机构、发展计划、环境教育等12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详细的查阅、询问,并给予建议和指导。在镇村领导的带领下,考核组对神山国际园林化建设,孙家新村环境绿化、绿色出行、污水处理设施、垃圾兑换点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孙家村绿色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滁州市生环局副局长黄成正 、监控中心副主任张敬魁、全椒县生环分局局长杨新文、副局长施大芳及六镇镇政府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