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重点企业用地土壤信息采集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7-23 17:49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刘继伟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723,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了全县重点企业用地土壤信息采集工作对接会,市生态环境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及有关重点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传达了市局626日重点行业企业用地污染状况调查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精神。针对我县10家重点企业信息采集要求严、难度大等问题,与会人员逐一讨论,认真磋商。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调查。严格按照《资料收集清单》规定的19项资料,督促指导企业认真收集原始材料,全面摸清10家重点企业的历史和现状,深入分析未来的发展趋向;二要结合企业实际,依据资料收集清单,积极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图纸、报告、记录等相关资料;三是各重点企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密切配合,确保把企业信息采集全、采取准,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