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保护自然,从我们做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4 17:08作者:机关党委 张峥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丰富未成年人的思想文化生活。4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环保志愿者深入发能国际城社区开展“保护自然,从我做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向现场的小观众播放了“保护自然,从我做起”的公益宣传小视频和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的宣传片,并结合视频与在场的小朋友进行知识问答互动等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增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的环保意识,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争当文明环保小卫士。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同时调动了未成年人“保护自然,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社会的文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