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09:39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张勖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2021年6月8日,全椒县在襄河镇城南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县委书记杨光等领导出席活动,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县委书记杨光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如何在这重要的历史交汇点上总结过往经验、谋划未来方向、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杨书记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根植为民情怀,强化公仆意识,以为民服务的点滴小事来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赓续红色血脉,履职尽责办实事;要坚持服务为民,聚焦民生办实事;要创新工作机制,改进服务办实事;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以现代化新全椒建设的崭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将生态环境保护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在一起。通过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环境保护法》、《噪声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500本和《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等宣传手册200本,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我局将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的空气质量、环境保护等热点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