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文明创建联合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22 15:18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刘继伟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11月12日,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26号网格内成员单位到包保网格内联合开展商户门前三包管控、乱堆乱放清理、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整治等文明创建联合行动。

 

    此次联合创城行动城管执法部门主要针对外围路段沿街门店前的车辆乱停乱放、摊点乱摆乱放、广告牌乱摆乱立、商店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和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

 

    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主要针对沿街商户门前三包情况进行检查,杜绝经营商户门前脏乱差、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

 

    公安交管负责街道车辆乱停乱放问题的整治。行动中,对驾驶人不在现场乱停乱放车辆逐一进行拍照取证,张贴告知单通知车主将车辆移走;对在现场的驾驶人员,进行现场引导教育规范停车,并通过巡逻车喊话对违章车辆进行劝离。

 

    住建市政部门负责对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维护和修缮,进一步改善网格内基础设施完整度。

 

    襄河镇和社区主要负责网格内城中村环境综合整治,清理杂物垃圾,美化环境,提高城中村居民生活质量。

 

    在文明创建联合行动中,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职能互补,对沿街商户门前三包再宣传、再劝导,对乱堆乱放在杂物进行清理,规范摆放非机动车,对违规停车的机动车进行查处,对商户门前破损路面进行修缮,对城中村杂物垃圾进行清理。现场共清理杂物垃圾4车,劝导规范摆放非机动车32辆,处罚违停机动车10台,正在对老乡鸡门前破损路面进行维修。县创城办现场指导本次集中创城行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