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参加“庆元宵•包汤圆•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4 16:50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刘明宏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过一个热热闹闹、团团圆圆的元宵节,2月11日,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参加千秋街道沃公社区联合党委“庆元宵•包汤圆•送温暖”活动。

活动之前,工作人员早早的准备好了糯米面粉和各种馅料,活动现场,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不会包汤圆的志愿者先在一旁观察学习,接着也动手操作起来,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一个个白色的小汤圆呈现在大家面前。

活动后,志愿者将包好的汤圆送至社区内的一些老人家中,让老人们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吃到可口的汤圆,感受到满满的爱。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的优秀文化,也体现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同时增强了大家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美好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