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派员参加“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09:05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今年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礼貌的过程。12月3日,市生态环境局派员参加由发能社区组织的关于“12·5”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市民分发“大气污染防治”“水源保护条例”“节水小常识”等普法宣传手册并向他们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同时讲解破坏环境处罚案例,倡导广大群众要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在维护自身环境权益的同时,积极参与环保,做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建设低碳、绿色家园做出努力和贡献。

  经过本次活动,让市民了解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同时加强节约用水和垃圾分类的意识。同时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凝聚力,为共建环保节约型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